館所簡介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是國內第一座應用科學博物館,館內除十多座應用科學類常設展示廳、多檔年度特展以及豐富的體驗設施。
服務時間 週二至週日: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休館:每周一、除夕及年初一固定休館
電話 (07)3800-089或0800-800-236
傳真 (07)3878-748
電子郵件 mailto:ctf@mail.nstm.gov.tw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nstm.gov.tw/
地理位址 22.640138,120.322579
粉絲頁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nstm?fref=ts
館所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
NO.720, Jiouru 1st Road, 807 Kaohsiung, Taiwan.R.O.C.
交通簡圖
自行前往 國道1號-高雄交流道九如出口下-九如一路。
betamethason creme betamethason 0 5 mg betamethason creme
大眾運輸 航空 1.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至高雄航空站,華信航空。 2.由花蓮航空站搭飛機至高雄航空站,華信航空。 高雄國際航空站http://www.kia.gov.tw 鐵路 1.搭高鐵至左營站下,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。 2.搭臺鐵至高雄站下,轉搭60路、73路、紅28路公車至工博館站下。 捷運 1.搭捷運紅線至後驛站下,轉搭紅28路公車至工博館站下。 2.搭捷運橘線至衛武營站下,轉搭紅28路公車至工博館站下。

周邊景點

金獅湖

07 347-5317

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114巷11-2

金獅湖位於高雄市東北面的愛河上游之覆鼎金,原名「大埤」,與獅頭山比鄰而居,故名金獅湖,其水源來自高速公路東側之鼎金圳,湖水經本館排水溝及愛河排入高雄港。<div style="display:none">betamethason creme <a href="http://kogvitaminer.site/betamethason-terapi.jsp">kogvitaminer.site</a> betamethason creme</div>


高雄市立文化中心

07 222-5136

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

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自民國70年4月16日成立以來,位於五福一路,是高雄市較早興建的文化場地,不僅是推動港都文化建設的總樞紐,具有文化象徵與指標的意義;也是高雄市民休閒遊憩的重要場所,凝聚許多人的美好回憶。
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
07 743- 0011

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定位為一多功能文化園區,包括複合機能的多功能演藝廳,規劃文化創意商業空間的視覺展覽館,以及獨具特色的藝術圖書館。於2012 年3月啟用,是一融合生活藝術與在地文化特色的综合性文化中心。設計意象強調自然元素,以半戶外建築空間與週遭生態系統結合,引入自然風的流動、錯落的光影、及雨水與鳳山溪等水資源,營造東方禪學之美。


光之穹頂

07 215-5100

高雄市新興區‎中正三路及中山一路口

高雄捷運紅橘兩線交會點美麗島站穹頂大廳,是世界知名藝術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(水仙大師)擔綱創作,藉由融合各類玻璃藝術經典與製作技術,創作成的全球最大一體成型單件玻璃公共藝術作品「光之穹頂」(The Dome of Light),為港都帶來嶄新的美學氛圍,更讓高捷美麗島站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。


澄清湖海洋奇珍園

07 735-6166

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

澄清湖昔稱大貝湖,擁有多處獨具特色的旅遊據點及每年百萬的觀光人口,為南臺灣最負盛名的觀光地區。 其位於高雄市鳥松區,總面積約375公頃,其中湖面佔103公頃,主要的景點散佈在環湖公路旁,全區風光旖旎,是南部地區的旅遊勝地,有「臺灣西湖」之美譽。


蓮池潭/春秋閣/龍虎塔

07 582-1602

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

蓮池潭 舊稱蓮花潭,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東側,南鄰龜山、北接半屏山,潭面面積約 42 公頃,源於高屏溪。蓮池潭周邊潭水因遍植荷花,在清領時期就名列鳳山八景, 春秋閣 春秋閣建於民國42年為兩座中國宮殿式樓閣,為春閣及秋閣之合稱,各為四層八角,綠瓦黃牆,宛如寶塔,古色古香的塔影倒映水中,造型為當時全臺灣塔中之翹楚。各有九曲橋相通,又稱「春秋御閣」,係為紀念武聖關公而建。 龍虎塔 塔高七層,潭水上立有龍虎兩孿生閣樓,樓前各有龍虎塑像,遊客可以身為道,由龍口進,虎口出,取其吉祥之意。塔身與岸邊有九曲橋銜接,巍峨聳立,與潭面相互對應,景緻優美。<div style="display:none">betamethason creme <a href="http://kogvitaminer.site/betamethason-terapi.jsp">betamethason 0 5 mg</a> betamethason creme</div><div style="display:none">betamethason creme <a href="http://kogvitaminer.site/betamethason-terapi.jsp">betamethason acis crinale</a> betamethason creme</div>


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

07 763-8808

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

「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」位於高雄市鳳山區,佔地範圍66.6公頃,包括都會公園及特定休閒商業區是南臺灣藝術教育發展、藝術人才培育場所及表演藝術空間。<div style="display:none">betamethason creme <a href="http://kogvitaminer.site/betamethason-terapi.jsp">betamethason 0 5 mg</a> betamethason creme</div>


本館近期特展

目前無特展活動

了解社教館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