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所簡介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,於2004年9月21日全區對外開放參觀,為全臺灣第一個進行防災教育的場域。為了凸顯921地震車籠埔斷層經過所造成的地景與校舍損壞,園區將展示館與損毀校舍整合為一。
betamethason creme betamethason 0 5 mg betamethason creme
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: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(103/7/01~103/8/31) 平時: 週二至週日: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休館:每周一及除夕 備註:周一為國定假日或補假日則照常開放
電話 (04)2339-0906
傳真 (04)2339-7401
電子郵件 http://www.921emt.edu.tw/content/service/service02.aspx
官方網站 http://www.921emt.edu.tw
地理位址 24.042883,120.69947
粉絲頁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21emt
館所地址 41364 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中正路46號
No.46, Zhongzheng Rd., Kengkou Vil., Wufeng Dist., Taichung City 41364, Taiwan (R.O.C.)
交通簡圖
自行前往 國道1號-彰化系統交流道-國道3號-霧峰交流道下-台3線。
betamethason creme betamethason acis crinale betamethason creme
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中站下-轉搭臺中客運(100路、107路)至光復新村站下。

周邊景點

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

049 233-4141

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

園區秉持『手的勞動,心的感動』推動理念,透過臺灣工藝文化園區「生活工藝館」的啟動,創造多樣化工藝設施與優質環境,包含遊戲工坊、工藝創作體驗坊及生活工藝思行坊、工藝五感等,結合手創的感動與心靈的體驗,讓分屬不同年齡層次的大小朋友皆可細細品味做工藝的感動與價值,打造一個屬於全民生活美學的極致空間,具體實現文化公民願景,期待給全民另一個工藝休閒好所在。


九九峰自然保留區

049 233-8161

南投縣草屯鎮

九九峰為南投縣境內著名的觀光景點,位於烏溪北岸,從台十四甲線公路雙冬路段上可清楚看見許多並列的山峰,此是臺灣地區除三義火炎山、六龜十八羅漢山之外,著名的三大火炎山地形之一。山腳下設有露營區及文建會規劃的國家藝術村。


參山國家風景區 處本部

04 2331-2678

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號

獅頭山、梨山、八卦山三地風景迷人,又開發得早,配合『綠色矽島』的政策合併成參山國家風景區,也是臺灣地區第一個採跳躍式設置的國家風景區。經營管理範圍包括原來的獅頭山、梨山和八卦山三個風景區,總面積七萬七千五百二十一公頃,遊憩資源多元而獨特。


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音樂文化園區

04 2339-1141

413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之2號

音樂文化園區!這裡也是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家。 在這座全台灣唯一的音樂文化園區中,除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演奏廳之外,我們還成立了「樂器展示區」,您可以實際看到交響樂團所使用到的樂器,也可以透過數位科技和影音設備,認識樂器的演奏方式及相關知識。 樂器展示區樓上的「影音文化廣場」則提供豐富的資料庫,可做為查詢與欣賞音樂的輔助。


本館近期特展

目前無特展活動

了解社教館所